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pink中空裝甜美開唱 團員被爆邊睡邊…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團Apink今晚暌違3年在台舉辦見面會,晚間她們身穿中空裝演唱新歌《Only One》登場,老么夏榮、娜恩一連串的標準中文問候令人驚艷,恩地也以國語甜喊:「很想你們,大家好嗎?」初瓏則秀出新學的中文「好棒棒」,嗨翻台下3000名粉絲。

南韓女團Apink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見面會上由Apink成員擔任主持人,團員選出洗澡洗最久的成員是恩地,南珠則是最愛說夢話的成員,但她反爆料今天被初瓏的夢話嚇醒,透露她今天邊睡邊發出「嘿嘿嘿」的笑聲,讓她嚇得趕緊傳訊息給朋友,普美則被成員們公認為最容易忘東忘西的人,自己東西不見還會跑去拿別人的,初瓏也吐槽普美:「所以我們每次東西不見去普美那裡找,都一定會在她那裡。」

南韓女團Apink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南韓女團Apink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南韓女團Apink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Apink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Apink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Apink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Apink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