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赴中國拍戲拒絕潛規則 慘遭劇組冷凍

陳艾熙坦言曾在中國拍戲,遭工作人員暗示要到導演房間討論劇本。(翻攝自陳艾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艾熙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外型亮麗又擁有32D性感身材,被網友封為「小安心亞」,近年則積極進軍戲劇圈。陳艾熙日前受訪,透露先前到中國拍戲,遭工作人員暗示要到導演房間「討論劇本」,遭陳艾熙拒絕,隔天待遇立刻大轉變,讓她感嘆還是留在台灣拍戲最幸福。

陳艾熙因中國拍攝環境不佳,染上帶狀皰疹,施打類固醇爆肥11公斤。(翻攝自陳艾熙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陳艾熙表示曾赴中國拍戲,一開始待遇超好,有豪華轎車接送,又能和導演吃大餐吹冷氣,直到有一天劇組暗示她「潛規則」,要到導演房間討論劇本,陳艾熙一聽感覺不對勁,立刻拒絕「赴約」,隔天就遭劇組冷落,特殊待遇全部取消,通告還時常無預警被延後。

陳艾熙坦言還是在台灣拍戲最幸福。(翻攝自陳艾熙臉書)

加上,當地拍攝環境、旅館衛生不佳,不止戶外有蛇,連旅館裡也有蜈蚣,在片場還遭蚊蟲叮咬,最後染上帶狀皰疹,才回台施打類固醇等藥物治療,還因此暴肥11公斤,讓她大嘆,「真的覺得只要在台灣,就算在醫院走廊打點滴都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