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搶票!李準基暌違7年登寶島開唱

李準基將於明年1月8日暌違7年登台。(IME tw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花美男李準基近期在韓劇《步步驚心 麗》飾演四皇子人氣暴漲,下月展開亞洲巡迴演出的他,暌違7年後,也將於明年1月8日登寶島會粉絲,讓粉絲非常期待。

根據主辦單位IME tw透露,會唱會跳演技精湛又風趣的李準基,將在這次的演出回歸歌手身分,帶著全新內容的演唱會與台灣粉絲見面,預計獻唱超過20首歌曲,回饋等待已久的寶島粉絲。

主辦單位透露李準基將回歸歌手身分,預計在演唱會上獻唱超過20首歌曲。(IME tw提供)

2016 LEE JOON GI ASIA TOUR「THANK-YOU」台北場,將於明年1月8日在
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將於26日中午12點起在全台7-ELEVEN門市ibon機台及網站開賣,票價自2800元至5800元不等。此外,李準基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 麗》將於12月2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李準基台北場演唱會票價圖。(IME tw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