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叫「吃貨」幹嘛哭?霍建華透露辛酸回憶

霍建華難接受粉絲稱他「吃貨」,哽咽吐露辛酸過往。(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今年7月和林心如完婚,小倆口也公開懷孕喜訊,受到各界祝福,即將升格當爸的他,仍馬不停蹄地展開拍攝行程,近日為宣傳新片上映,特別抽空接受媒體專訪,提及先前曾被粉絲叫「吃貨」,他不禁相當難過,甚至一度哽咽,難以接受網路用語的他,更鬆口難過的原因,其實和辛酸的過去有關。

據《網易娛樂》報導,霍建華自認個性老派、思想教為傳統,坦言對時下流行的網路用語接受度低,但他收過一名粉絲的信,粉絲在信中稱他為「吃貨」,他覺得「貨」是個不好的詞,由於從小家人就不在身邊,總是隻身打拚的他,經常獨自一人吃飯,多半在孤獨中度過,因此令他忍不住悲從中來,落下男兒淚。後來他也在回信中,和粉絲表明「別人傷害我沒所謂,但你們是我的影迷就不要這樣說。」希望粉絲理解他、並給予他更多的尊重。

霍建華近期為新片宣傳,接受媒體專訪。(翻攝自網易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