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戴口罩挺喬妹 原來是拍戲遭對手演員...

宋仲基(左)13日戴口罩現身宋慧喬出道20週年粉絲見面會。(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13日現身「喬妹」宋慧喬的出道20週年粉絲見面會,「雙宋CP」除了在台上甜蜜清唱《太陽的後裔》主題曲《Always》大放閃光,宋仲基更傳出即使下巴負傷仍戴著口罩登場力挺「最可愛的搭檔」喬妹,足見2人的深厚交情。

有網友16日在微博曝光宋仲基拍片受傷經過。(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爆料,宋仲基拍攝新片《軍艦島》時與另一名演員演對手戲時被對方踢到,不僅牙齒被撞,就連下巴都被對方的頭頂撞到,日前雖然去了醫院照X光,但目前檢查結果仍未出爐。由於他去年此時也因拍攝《太陽的後裔》的跳車追逐槍戰戲負傷,導致右手骨折、十字韌帶撕裂傷,這次再度傳出受傷的消息,也讓粉絲十分心疼,紛紛留言希望歐巴拚命工作之餘仍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

宋仲基去年11月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因劇中一場跳車戲不慎負傷。(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