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被爆射後不理 用LINE約砲女大生

齋藤工(左)爆出約砲腥聞,右為女星小嶋陽菜。(翻攝自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的日本男星齋藤工在日劇《午後人妻》與上戶彩搞不倫爆紅,外型高大帥氣的他因此深獲女粉絲歡迎,沒想到卻傳出他以通訊軟體約砲,將女大生吃乾抹淨後隨即失聯,引起網友熱議。

《女性SEVEN》接獲一名大眼長腿的21歲女大學生爆料,稱她在10月下旬某周末,和朋友參加派對時認識齋藤工,當時齋藤工主動向她搭話,離開時還給了她一張寫有他電話話碼和LINE ID的小紙條,事後齋藤工在LINE上對她噓寒問暖.第二天中午就約她隔天傍晚到家裡看電影。

女大生透露,當天齋藤工穿T恤、棉褲,兩人坐在沙發看電影,沒想到她中途竟打起瞌睡,靠在男方肩膀睡覺,等到電影結束後她醒來,兩人接吻後便轉往臥室發生關係。女大生表示,齋藤工在兩人發生關係時除了稱讚她身體線條很美,也頻頻問她痛不痛、冷不冷,相當體貼,但隔了一天齋藤工卻開始不回訊息,女大生才恍然大悟兩人間只是一夜情,但由於齋藤工對她非常溫柔,自己不但不後悔反而覺得是很好的體驗。

對此,齋藤工的經紀公司低調回應他與這名女性曾有過好感,但兩人已經結束關係,而齋藤工與女大生「一夜情」醜聞,也讓他的好形象受到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