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從影來最顛覆!林美秀俠女幻滅 功夫熊貓上身

林美秀在《健忘村》中的新形象武功高強、不苟言笑,但有網友就說怎麼有種《功夫熊貓》的既視感。(合成圖,牽猴子提供,翻攝自網路)〔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陳玉勳新作《健忘村》請來「班底謬思女神」林美秀參演,角色一路保密到家,今天終於曝光,她這次顛覆形象演出俠女角色,全片不苟言笑超級酷,但有網友表示:「超可愛!好像功夫熊貓。」

林美秀說:「我想俠女的樣子輕飄飄的、武功高強,像林青霞那樣,沒想到來到現場,導演竟說不能太漂亮,臉要有疤、夠兇狠,還要黏上又粗又黑的假眉毛。」讓她直呼幻滅。

林美秀在新片《健忘村》的角色今天終於曝光,這次顛覆形象演出武功高強的俠女。(牽猴子提供)林美秀與張孝全在片中有激烈打戲,她也為此勤練武術還要吊鋼絲,但她提到,最困難的不是武打,反而是假摔車的橋段,她說:「明明會騎腳踏車還要演得很不會騎,很難耶!」

《健忘村》由李烈、葉如芬聯手監製,全片斥資3億台幣, 卡司包括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陳竹昇、柯宇綸、黃健瑋等人,陣容堅強,將於明年春節上映。

林美秀在《健忘村》中耍大刀、吊鋼絲,有不少和張孝全的對打動作戲,令人期待。(牽猴子提供)

《健忘村》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