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S女主播連沾爛桃花 問題出在基隆河?

秦綾謙(左)遭前夫爬窗試圖抓姦,不到1年離婚。(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T台兩位女主播都傳出感情問題,秦綾謙被前夫抓姦、王德愷則被舊愛毆傷,風水老師蔡上機分析,問題出在TVBS總部大樓處於基隆河道灣處外的位置,「反弓煞」惹禍。

美女主播王德愷。(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T台主播秦綾謙上週爆出遭前夫爬窗試圖抓姦,連鹹濕簡訊也流出:「太久沒做、表現不好、想取悅你,讓你非常興奮…」。秦綾謙則反咬前夫約砲,戰況激烈。T台美女主播王德愷則控告曾任模特兒、健身教練的前男友易君勵傷害罪,王德愷表示:「我什麼都不要了,只希望今天走出法庭後,與他沒有何關係」。

《蘋果日報》報導,蔡上機指出,TVBS總部大樓處於基隆河的「反弓煞」,雖「山管人丁,水管財」,且水主桃花。但反弓煞反而會敗財、製造爛桃花。風水老師江柏樂認為,該大樓坐東向西,門開桃花門,明年雞年還會傳出主播爛桃花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