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gi、史丹利不想生 再被催生就結紮

Gigi(左)和史丹利(右)結婚後,兩人十分享受新婚生活,堅持不生小孩。(翻攝自Gigi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Gigi」林如琦去年和史丹利在沖繩完婚,婚後時常在臉書大方曬恩愛。Gigi和史丹利原本都是不婚主義者,去年下定決心步入禮堂,也讓好友相當驚訝,沒想到兩人婚後,卻不斷被親友催生,讓兩人相當困擾,更放話乾脆去結紮。

史丹利(左)和Gigi(右)本來是不婚主義者,沒想到去年決定結婚,也讓許多好友相當驚訝。(翻攝自Gigi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史丹利與Gigi日前上節目,談到遭長輩催生的經驗,Gigi和史丹利表示,兩人都不想要生孩子,想享受兩個的世界,對於不斷被催生,史丹利更放話「乾脆我去結紮好了」但隨後又反悔,直呼他怕痛,讓老婆Gigi忍不住爆料,史丹利在蜜月旅行時,要她在夏威夷結紮,讓她哭笑不得。Gigi還搞笑地回應,自己已經滑雪摔了很多,真的生不出來了,要大家不要逼他們生小孩了。

史丹利(左)和Gigi(右)開玩笑地互逼結紮,只希望親友不要再催生。(翻攝自Gigi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