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拼盤演唱會慘賠 」袁惟仁遭綁內幕

袁惟仁驚傳遭軟禁一周。(翻攝自袁惟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袁惟仁日前驚傳因為合約與金錢糾紛,在中國遭軟禁一週,據知他忙籌辦「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因為策略錯誤的關係,讓出資者賠掉上千萬人民幣,所以才遭軟禁。

據《周刊王》報導,袁惟仁前陣子擔任「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總策劃,籌辦該演唱會向華語音樂的指標性人物羅大佑致敬,該演唱會是以羅大佑的歌曲為主題,並邀不同歌手詮釋羅大佑的經典,但是拼盤式的演唱會方法,卻讓中國粉絲不願意買單,導致演唱會票房慘澹。

其實,中國的粉絲並不是捨不得花錢,王菲即將舉行的演唱會,票價最高近台幣4萬元,還是許多人搶著要,而「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最高票價也不過台幣6400元,不至於讓人買不下手,但拼盤式的演唱會,就是不受觀眾喜愛,才讓出資者慘賠千萬人民幣。袁惟仁也才會被擄走,就是要他想出彌補損失的奇招。

對於此事,有記者透過APP詢問袁惟仁,但卻遭已讀不回,袁惟仁沒有做任何解釋。

中國的粉絲對拼盤式演唱會較不買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