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爺孫戀」一夕白髮...林靖恩父怒轟李坤城

李坤城跟林靖恩的戀情一直遭受父親反對。(圖取自李坤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0歲作詞人李坤城與小女友林靖恩,相差41歲的「爺孫戀」,原定昨天女方20歲生日登記結婚,但臨時生變,引起各界揣測,對此林靖恩表示,因為不想結婚紀念日跟生日同一天。正當爺孫戀傳出將修成正果的好消息,林靖恩的父親接受周刊訪問,他說曾自責,也猶豫是否該祝福,但對方足足大女兒40歲,不禁哽咽透露心路歷程,並痛批李坤城奪走他一家平凡的幸福。

林父強烈反對女兒的「爺孫戀」,2013年曾告李坤城「妨害家庭和誘罪」,去年9月李獲不起訴,一度高喊「真愛無罪,愛情萬歲!」

《周刊王》報導,林父說,他和妻子離婚多年,獨力撫養2個女兒,他常邊做麵、邊抱靖恩,輕喚她乳名「小白雪」,雖然累但幸福無比。沒想到2009年「不速之客」李坤城闖入他們的生活。他怒批,媒體報導說自己是李坤城粉絲,但根本不是,李只是來家裡看黑膠唱片,之後就常藉故接近,常喝到半夜才離開。還指李硬拉他們父女去彰化吃飯,李卻說是招待他們全家旅遊。

林父透露,自己每晚睡客廳,只為見女兒一面,但靖恩每次「旋風回家」,根本找不到機會溝通。父女不時大吵,最後靖恩就不回家了,林父說他累了,但靖恩是心頭肉,親情永遠切不斷,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即將發生(結婚)。他說,希望和李坤城「兩個男人的戰爭」再堅持一下就能獲勝,雖然他累了,但是不會放棄。

林家親戚忍不住說,林父歷經婚變、喪父、靖恩的事,一夕白髮,讓人很不捨。

李坤城則回應,現在忙結婚的事,對於靖恩不回家,他先說「要問女生,我無法管這些」,後說現在天天有回家,對於林父其他指控,則說都是舊聞,在法院都說過,林在說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