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沁回應練習生指控 無論好壞責任全扛

阿沁PO出自彈自唱的影片回應負面新聞。(翻攝自阿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沁培訓練習生風波不斷,爆出曖昧女學員;以高檔宿舍、國際師資誆騙素人等指控,今日,遭解約的劉子銘偕同其他練習生對阿沁的公司表達不滿,包括自費食宿、苦無薪資等。晚間,阿沁終於在臉書發文回應,還PO出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試圖用音樂來療癒自己。

阿沁PO文稱好壞都會吸收。(翻攝自阿沁臉書)

阿沁今日晚間在臉書PO文,指自己力量太小、缺點很多,但是「好的壞的意見我都100%吸收了,大家受驚了,責任我扛」,對於旗下練習生的負面指控做出回應。阿沁還正能量表示:「你在地上寫了個6,反向看到9。」勉勵自己繼續向前,太陽依舊會升起。

此外,阿沁也對所有關心他、支持他的好朋友道謝,他說雖然自己都沒有回覆,但是大家的心意他都收到了,並且特別點名幾位20多年來陪他走過無數低潮狂哭夜晚的友人,感性表示:「不管好與壞,你們願意陪伴,我都收到了。」

劉子銘跳出來指控前老闆阿沁。(翻攝自劉子銘臉書)

而阿沁除了發文,還附上一段自己自彈自唱的影片,歌詞中唱道「這世界充滿謊言」,疑似別有用意。阿沁說音樂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無論如何都會一直陪伴在他身邊,似乎試圖用音樂療癒自己。影片末尾,阿沁也跟大家喊話,要大家一起加油,散發滿滿正能量。

阿沁臉書全文。(翻攝自阿沁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阿沁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