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撞臉池昌旭 引來麻吉本尊見證婚禮

崔泰俊在新劇《御中花》飾演捕盜廳從事官,古裝扮相帥氣迷人。(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星崔泰俊近期加盟實境戀愛節目《我們結婚了》,與APink成員普美組成假想夫婦,先前他因為被「老婆」普美誤認為好友池昌旭,還曾傳訊息向池昌旭自稱「小昌旭」,日前池昌旭也義氣參加他與普美的婚禮,湊巧他在新劇《御中花》的古裝扮相同樣很俊美,絲毫不輸池昌旭先前在宮廷劇《奇皇后》中扮演的帥皇帝,讓本來就有兄弟臉的兩人可說是越看越相像。

崔泰俊(左)在《御中花》默默守護陳世娫,被封為「古代版大仁哥」。(東森戲劇台提供)

崔泰俊在《御中花》中飾演朝鮮首富之子「成知憲」,並擔任捕盜廳從事官,是默默守候女主角「玉女」陳世娫(前譯陳世妍)的古代「大仁哥」,深情又帥氣的形象讓他備受矚目,除了戲約接踵而來外,還受邀參加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今年在戲劇、綜藝的表現上堪稱十分亮眼。

《御中花》劇情講述從監獄出生的天才少女,為追查自己的身世,逐步揭開皇室惡鬥的真相,最終朝鮮時代的律師,並斥資韓幣200億元(約台幣5.8億台幣)拍攝;該劇將於2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崔泰俊(圖二左)與普美在《我們結婚了》扮假想夫婦,好友池昌旭(圖一)特地現身婚禮祝福兩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