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佩佩PO燙傷照 雙腿「血肉模糊」超嚇人

雙胞胎佩佩不僅在主持界有好成績,也積極發展婚紗副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的雙胞胎甜心依依和佩佩,不僅在主持界發展順利,幸福的家庭生活也令人稱羨,但「佩佩」蔡佩伶昨天卻在臉書PO出一張雙腿燙傷的照片,直喊「拍戲拍到坐救護車」嚇壞一票粉絲了!

佩佩因拍戲需要將雙腿做燒燙傷的特殊化妝。(翻攝自臉書)

佩佩昨天晚上在臉書激動喊:「個燙傷了!拍戲拍到坐救護車……我媽看到應該會昏倒!」只見她雙腿紅腫、脫皮,還佈滿瘀青和血痕,甚至有些已經到血肉模糊的狀態,不少網友看到後都擔心地說:「這是真的嗎?還是化妝的?太恐怖了」、「是真的?還是化妝的?」、「嚇到我了妳還好嗎?」

事實上,其中一張佩佩躺在擔架上的側拍照中,收音的麥克風也一起入鏡,這才讓眾人放心:「假如沒有出現那個收音棒,真的會以為是真的!」原來這是她在偶像劇《獨家保鑣》中客串的橋段,劇情設定因飯店失火才造成她大面積燒燙傷。雖然是虛驚一場,但逼真的程度依舊嚇壞不少粉絲。

救護車上方用來收音的麥克風證實了佩佩只是在拍戲,並非真的受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