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萬磁王台上扮仙女狂灑亮片 X教授滿臉無奈

「萬磁王」伊恩麥克連(左圖後)日前在第62屆「倫敦標準晚報獎」上穿著仙女裝驚喜現身,老友「X教授」派崔克史都華(左圖前)看起來一臉無奈。(合成圖,翻攝自Pop Suga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在電影《X戰警》裡,分別扮演「萬磁王」與「X教授」的2名英國國寶級男星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及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不只曾多次在舞台或銀幕上合作,私下更是十分要好的老友,交情好到不少人都會誤會派崔克史都華與已經公開出櫃的伊恩麥克連真的是一對同志伴侶。

伊恩麥克連(左)與派崔克史都華(右)私下交情相當好,甚至常被誤以為是同志情侶。(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13日,2人在英國一起出席了第62屆「倫敦標準晚報」(London 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沒想到一向愛搞怪的伊恩麥克連,竟在這個正經嚴肅的頒獎典禮上,直接穿著澎澎裙配翅膀的仙女裝現身,化身「神仙教母」,讓台下驚呼連連。一開始他故意整個人倒在地上,讓派崔克史都華扶著才起身,接著又對著老友已經台下觀眾狂灑亮片,甚至玩心大起地大扮鬼臉,搶盡風頭,令人看了不禁莞爾,十分逗趣。

伊恩麥克連(右)一開始跪倒在地,在派崔克史都華(左)攙扶下才起身。(翻攝自微博)伊恩麥克連(左)起身後不斷在台上灑亮片,相當逗趣。(翻攝自推特)派崔克史都華(左)一臉無奈地看著打扮相當隆重又令人驚奇的好友。(翻攝自Pop Sugar)2人一起為頒獎典禮帶來不少歡笑聲。(翻攝自Pop Sugar)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