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大限到?被算2020年不嫁就變虎姑婆

林志玲本月29日即將邁入42歲,仍小姑獨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入行多年,演藝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工作表現亮眼,即將邁入42歲的她,感情始終一片空白,至今仍小姑獨處,明年志玲姊姊的桃花運如何?命理師江柏樂語出驚人,坦言林志玲恐成單身姑婆,陷入「虎姑婆」危機。

林志玲(左)被江柏樂(右)卜出鼠年還沒結婚,恐成虎姑婆。(組合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蘋果日報》報導,江柏樂指出明年雞年是桃花年,如果林志玲明年仍找不到好歸宿,就要等到2020年的鼠年才有機會找到如意郎君,因為她的玲字在鼠年,鼠逢王掌令,易吸引異性,但到時仍未出現中意之人,恐要終身當虎姑婆,「因為她屬虎,所以會變成虎姑婆」。不過命理師詹惟中則在今年7月預言,預測林志玲將在2018年結婚,若是林沒結婚,他還揚言大家可以去拆他招牌。

而明年雞年將是桃花最旺的1年,江柏樂也卜算明年的演藝圈運勢,大膽分析:「演藝圈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比方說偷吃、瞬間結婚或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