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唱完春浪3年內不合體? 華研這樣說…

S.H.E出道15年,合體效益驚人。(春浪音樂節提供)〔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台灣女子天團S.H.E,未來3年內不會合體? S.H.E日前受邀為海外音樂節的壓軸嘉賓,當晚她們在台上公開表明,這是今年最後一次合體表演,私下卻傳出,因Ella待產,並考慮孩子出生後,希望花1、2年時間親力親為照顧孩子,所以算一算,大約3年內無法再看到她們合體獻唱。

12日晚上,擔任廣州春浪音樂節首場壓軸的S.H.E,演唱11首歌將近50分鐘,其中首度獻唱紀念成軍15週年的單曲《永遠都在》。S.H.E除了表示這是今年最後一次合體演出,還強調:「今天不是三人合體,是4人合體。」立馬響起如雷歡呼聲。Selina、Hebe又說,希望未來Ella生完baby後,等小朋友長大到一定歲數,Ella可以盡快歸隊;此時台下更是出現尖叫聲。

S.H.E日前在海外音樂節合體演出,讓粉絲嗨翻。(春浪音樂節提供)SH這番話難道說破好姊妹Ella的心思;經紀部高層這趟不僅親自帶隊,也沒避諱的談論她們3年內不會合體的可能,但華研否認,「沒有啊,有關於S.H.E的人生大事,彼此都會慎重討論,公司也會給些意見,但目前都沒確定,還沒跟她(Ella)談到這麼細節的事,因為公司也要預做準備。」

既已宣布春浪是今年最後一場3人合體,等於也確定跨年檔不會看到S.H.E一同載歌載舞,就算明年最能搶錢的春節檔,3人也無合體計畫,華研坦言這兩個重要檔期,她們是各有活動,沒合體,但再次強調:「3年內不合體,真的不可能啦!」

蕭敬騰舞台魅力無法擋,常即興的與台下粉絲互動。(春浪音樂節提供)至於如何安排有孕在身的Ella的通告,華研表示,在生之前,只要她的狀況許可,不會完全不排通告,尤其她還有些代言廣告,會看她身體狀況做決定。

春浪從台灣出發,成功在海外打響名氣,S.H.E、蕭敬騰在日前的音樂節上魅力盡現,負責第二場壓軸的蕭敬騰,更在無預警下突然跳下延伸舞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令主辦單位嚇了一大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