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產後復出作 入圍澳門國際影展

梁詠其產後復出的作品入圍影展,讓她超開心。(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玉女港星梁詠琪、廖子妤、余香凝及李李仁等主演的電影《骨妹》入圍「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的競賽單元,有機會競逐各項有關的電影獎項。該部為梁詠琪產後復出的首部戲,得知入圍影展消息後,梁詠琪笑稱:「很難得遇上一個那麼有誠意的劇本及有發揮的角色,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喜歡《骨妹》,也喜歡詩詩這角色!」

梁詠琪開心稱難得遇到喜歡的劇本及角色。(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梁詠琪除了開心外,也祝福《骨妹》能入圍其他影展,更稱讚導演徐欣羨雖然首次執導長片,但在和演員溝通方面處理得非持好。在入圍影展後,電影也陸續公開了海報,從主要的海報上可見兩名穿著按摩師的女性手牽著手,看出二人感情深厚而帶曖昧,而手上繫有18、19兩個技師號碼牌的,正是飾演戲中兩位主要角色「靈靈」與「詩詩」的廖子妤和余香凝,兩人在拍攝海報時,因曾擔任模特兒而「職業病」上身,不斷擺出專業的表情和動作,最後才發現攝影師只要兩人的手部特寫照來作海報,讓兩人不禁大嘆「白費力氣」。

廖子妤(左)和余香凝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按摩師「靈靈」與「詩詩」。(香港成報提供)

電影《骨妹》將於明年春天上映。(香港成報提供)

電影《骨妹》入圍下月在澳門舉行的「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競賽單元(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