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出曾和張娜拉離婚?何潤東背黑鍋怒告網友

韓星張娜拉(左)和何潤東傳過緋聞,但都被雙方否認。(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男星何潤東今年才和圈外女友林靜儀完婚,近日卻被網友在網站「COCO大馬」爆料曾和傳過緋聞的南韓演員張娜拉離婚,文章中指出小倆口相處的模式以及張父受訪的內容,也提到因為張娜拉不斷出軌,導致婚姻破裂。對此,何潤東及其團隊也在今發出聲明,揚言對散播不實傳聞者提告。

《蘋果日報》報導,一名匿名「Sharon」的網友在「COCO大馬」網站上發表了張娜拉和何潤東兩人相識到離婚的文章。對於該文,何潤東曾以7字形容自己感受:「莫名其妙背黑鍋。」其所屬的達騰娛樂公司也在今天發出聲明,嚴重譴責散播不實謠言者,「原文作者此舉已經嚴重觸犯了散播不實言論之法律刑責,並造成『何潤東』先生與韓星『張娜拉』小姐名譽上的損害。」

何潤東(右)今年3月和交往3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翻攝自何潤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