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思嘉喬安森正面全裸!超辣生化人一上陣就脫光

思嘉喬安森外型美艷動人。(翻攝自Michigan Avenue Magazi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攻殼機動隊》改編自士郎正宗的漫畫,由夢工廠籌拍的真人版電影,也終於在13日釋出正式預告,這次出演生化人女主角草薙素子的「黑寡婦」思嘉喬安森,也在預告片中展現火辣身材,一開場就正面全裸,加上令人目不暇給的動作畫面,不少影迷都迫不及待電影趕快上映。

《攻殼機動隊》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的同名漫畫,在1995年被改編成動畫電影。官方劇情描述:「為了對抗如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而成立的公安九課與其生化人隊長草薙素子的故事。這次他們必須面對一個企圖摧毀『漢卡精密工業』網路科技發展的全新敵人。」思嘉喬安森在片中將有大量動作戲,也因為全身都是由「義體」(人造器官及軀幹)組成,女神完美的身體曲線全部一覽無遺。

思嘉喬安森在《攻殼》裡飾演生化人,預告裡大方展現火辣身材。(翻攝YouTube)

《攻殼機動隊》由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執導,除了「黑寡婦」思嘉喬安森以外,卡司還有北野武、荒卷大輔等日本影星。電影預計將於2017年3月31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