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大腸做人工膀胱保命 每半年面臨生死審判

孫德榮2013年被診斷出罹患膀胱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立「喬傑立」公司、培育出「5566」和「KONE」等紅極一時的團體的「明星推手」孫德榮,2013年不幸被診斷出罹患膀胱癌,後來甚至做手術摘除了包括攝護腺、輸精管、儲精囊等下體器官,還用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才得以脫離險境。即便現在孫德榮看起來十分硬朗,但他卻透露自己其實全身都是毒,甚至只要檢查出異狀,隨時都可能會走!

孫德榮自曝自己隨時都可能會離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根據《ETtoday》報導,罹患膀胱癌第3期的孫德榮,雖然外表看是十分健康,但是孫說「癌細胞看不到」,其實他現在每半年就要做檢查,而其中,孫最害怕的是會導致他全身充滿輻射、兩個禮拜內不能接觸孕婦的「骨骼掃描」。孫說,做檢查不僅讓他身體都是毒素,且半年1次的檢查若是OK只是能再活半年,一旦不OK就是1年內會離開人世。

孫德榮曾選定此張照片當作遺照。(孫德榮提供)

不過,孫表示其實他對於死亡看得相當開,由於爸爸在自己18歲時就過世,高中畢業的他如今能有這般成就已經讓他相當知足,因此他現在抱著「隨時要走就走」的心態。且生病後孫的座右銘是「不擔心控制不到的事」,生活步調亦慢了下來,目前長時間在北京定居和負責演藝、典禮規劃的他,平時的消遣娛樂就是逛淘寶,更因為曾大量訂購、每天都有或送到他家,導致送貨員最後都記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