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直斷Baby生男生女 32歲小心桃花劫

Angelababy懷胎5月,肚中寶寶性別受外界關注。(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與黃曉明即將喜迎第一位寶寶,不僅對他們夫妻倆而言是人生大事,粉絲也都十分關注。而Angelababy現已懷胎5個月,肚中胎兒性別也令外界相當關心,日前有中國命理師在微博上大膽斷言,引發不少話題。

中國命理師趙浚豪在微博斷言Angelababy生男孩,引發不少話題。(翻攝自趙浚豪微博)

雖然黃曉明夫婦至今仍未透露孩子性別,但中國風水命理師趙浚豪預測Angelababy會生男孩。趙浚豪更依照八字分析,Angelababy性格如女漢子般豪氣,喜愛冒險,且不愛讀書。更預測她未來的星運輝煌,不過32歲時要小心「桃花滿天飛」。

不僅命理師推測,也有網友眼尖發現,黃曉明日前在微博分享居家照時,桌上擺著一罐酸梅,令網友紛紛猜想,是準媽媽Angelababy愛吃酸,因而推測其肚中懷的應該是男孩。

黃曉明(上排左)一家人即將迎接孩子的到來。(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