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花蓮秘婚2年 星妻懷孕3個月

竇智孔(右)和31歲幃幃(左)秘婚2年,據悉目前女方已懷孕3個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戲劇小生竇智孔近年大多1年1部電視劇,其他時間都隱居在山林間,感情生活更是低調神祕,曾表示就算結婚也不會主動承認,近日他被親友證實已經當了人夫,和曾是女團成員、小他6歲的「幃幃」許淑幃秘婚2年了,小倆口在花蓮置產,還有計畫開一間店當副業,而幃幃現在懷孕約3個月,竇智孔準備要當爸。

31歲幃幃曾是女團成員、演過電視劇、主持行腳節目,不過秘婚後就淡出演藝圈。(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16歲就出道的竇智孔,在戲劇圈算穩定曝光,演藝之路順遂,但他並非工作狂,喜愛接近大自然,他的臉書時常分享衝浪、遊山玩水的照片,近年來除了每年1部戲,其他時間都和妻子幃幃隱居花蓮、遠離塵囂,和他們熟識的當地人透露,他們2年多前結婚,並未鋪張,所以消息沒有傳開,其實他們早置產,正計畫在當地開店。

上月24日,竇智孔難得PO了一張和幃幃及愛犬阿毛的照片,幾乎算是半公開,不主動承認也沒刻意隱藏,小他6歲的幃幃曾演過《愛似百匯》、《歡喜來逗陣》,主持過《台灣腳逛大陸》等外景節目,愛遊山玩水個性剛好跟鬥智孔很搭,2人秘婚後,她就淡出演藝圈默默當賢內助,對此,竇智孔經紀人表示:「連絡不上竇智孔。」無法取得回應。

竇智孔熱愛山林,除了拍戲,其餘時間都在花蓮隱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