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放閃沒極限 抱李亞萍痛哭

余天演唱會,李亞萍(右)忍不住落淚。(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50多年的余天,今晚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傳奇50‧華麗轉身」演唱會,他向老婆大人李亞萍放閃光,夫妻倆肉麻對唱江蕙的金曲《家後》,接著余天獨唱《尪婿》,更把李亞萍逼到哭,2人在台上深情擁抱,李亞萍甜蜜表示:「台下觀眾請為我鼓掌,我找到了一個好老公」。

提到這些年來,藝人總分分合合,余天感性用台語說:「只有我一個老婆用了快40年,我要老實說,娶到這個老婆是我一生的幸福,我要感謝最尊敬的李亞萍。」

余天抱著痛哭的李亞萍。(記者王文麟攝)

而余天進入演藝圈52年,談到一路上有高有低,提及驟逝的好友郭金發,更是難過到淚灑舞台,余天說:「他是很有福氣的人,可以在最愛的舞台上倒下去。」余天邀來劉福助合唱《思慕的人》,要獻給換帖的老友。

余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