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ry旋風重返RM! 宋智孝鎖喉緊貼周一男友

劉在錫(右圖左)和宋智孝(左圖左)看到Gary(左圖右、右圖右)相當開心。(合成圖,翻攝自《Running Man》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多年來一直在亞洲擁有超高的人氣,不過,日前固定成員之一的Gary宣布為了專注於音樂事業,將會從節目中退出,讓Gary的「周一女友」宋智孝以及大批粉絲淚崩。幸好,才剛離開節目,Gary便馬上回去探班,讓人超驚喜!

《Running Man》原先有7名固定成員。(翻攝自《Running Man》Instagram)

據韓媒報導,Gary離開後,為了彌補成員們內心的空虛,《Running Man》最新一集錄製便以「缺乏旅行」為主題,讓成員們帶著微博的旅費、警示燈已亮的車以及僅剩7%電不到的手機踏上規定好的旅程。不過,有趣的是,為此節目組特別找來上集才跟大家告別的Gary,讓成員們找到Gary後和他一同進行特殊任務,並能夠跟他索取各種零食和零用錢。

《Running Man》最新一集錄製的是「缺乏旅行」。(翻攝自《Running Man》Instagram)

此外,在《Running Man》的Instagram上傳的照片中,劉在錫和Gary見面後便親切地握著他的手,而Gary的手也從後面摟住劉在錫,畫面之溫馨讓大批粉絲直呼感動。不過,最令粉絲想念的,還是「周一情侶」的重逢!從花絮照中可以看見,宋智孝整個人都跳到了Gary的背上,還對Gary進行了「鎖喉」,且兩人的臉看起來都十分開心。看到久違的「周一情侶」固然令粉絲激動,不過不知道下一次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再盼到兩人放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