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蔣卓嘉32歲仍是處男 抱阿喜盜汗狂手抖

蔣卓嘉演唱會彩排。(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蔣卓嘉已單身長達7年,爸爸偶爾也會催他快找對象,讓他早日抱孫,不過蔣卓嘉說,由於宗教因素,他和爸爸都不接受先有後婚,也反對婚前性行為,被問到32歲的他是否還是處男,蔣卓嘉則害羞大笑:「這問題很害羞耶!」但也沒有反駁,似乎是默認了。

蔣卓嘉演唱會彩排阿喜(左)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蔣卓嘉今天將舉辦粉絲見面會,他曾替阿喜和JR譜寫歌曲,因此今天阿喜也將擔任嘉賓,下午彩排阿喜帶了鹽和蘆薈,祝福他能找到「賢慧」的另一半,2人被拱抱抱合照,沒想到蔣卓嘉還緊張到手抖狂冒汗。

蔣卓嘉演唱會彩排,抱阿喜緊張冒汗。(記者陳奕全攝)蔣卓嘉演唱會彩排阿喜站台對唱。(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