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愷威「小三」遭起底 前夫竟是楊冪同學

楊冪(右)與劉愷威(左)結婚2年,頻傳婚變。(翻攝自劉愷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婚後頻傳婚變,近日劉愷威被爆出軌《琅琊榜》女星王鷗,遭中媒爆料三度在深夜單獨前往王鷗房間密會。王鷗爆出小三疑雲後,更遭中國女星徐冬冬在微博暗諷,是「慣性小三」,之後又遭網友起底有過一段婚姻,前夫竟是楊冪大學同學。

王鷗遭爆偷吃楊冪老公劉愷威。(翻攝自王鷗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王鷗曾與演員張戈結婚,表示張戈當時在朋友的婚禮上,拿出戒指與王鷗求婚,照片中,兩人還開心喝交杯酒、親吻,並透露王鷗與張戈在2013年領證結婚,身邊的朋友都知情。而張戈也被起底是楊冪北京電影學院的同學。王鷗並未回應是否曾有過婚姻,反倒是她的閨密在微博怒斥網友與徐冬冬,稱王鷗從沒結過婚、單身,並反嗆徐冬冬是「蹭熱度」。

王鷗(左)被爆2013曾與演員張戈(右)結婚。(翻攝自微博)

網友曝光當年張戈(左)在朋友婚禮上,拿出戒指下跪向王鷗(右)求婚。(翻攝自微博)

張戈(右)還與王鷗(左)親蜜喝交杯酒慶祝。(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