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日吃拉麵「插筷」參拜挨罵 女星竟說「只是玩玩」

杜如風以真性情的主持風格,廣受觀眾喜愛。(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旅遊節目主持人杜如風,以真性情的風格廣受觀眾喜愛,日前在《關西攻略二》介紹拉麵時,竟將筷子插在拉麵上,並做出膜拜動作,遭網友炮轟「到底知不知道『尊重』二字怎寫!」

杜如風將筷子插在拉麵中,並做出膜拜動作。(翻攝自TVB)

8日播出的《關西攻略二》中,杜如風在日本愛知縣某拉麵店介紹店家特製的「超濃豚骨湯拉麵」,看到湯頭十分濃郁,先是說出「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品嘗前竟將3根筷子插進拉麵裡,她雙手合掌,做出膜拜的動作,並說:「我希望撈到豬肉塊!」模樣有如在祭拜亡者的腳尾飯。

杜如風到日本愛知縣某拉麵店,介紹店家特製的「超濃豚骨湯拉麵」。(翻攝自TVB)

節目播出後,網友認為杜如風「插筷」的舉動相當失禮,紛紛投訴「不尊重日本文化」、「要拜過才敢吃?你當人家一個職人、拉麵師傅用心製作的拉麵是什麼?」杜如風向香港蘋果日報》表示,自己只是玩玩,覺得大家應該用輕鬆的心情看待,直說:「Why so serious!」

杜如風直喊拉麵難吃。(翻攝自TV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