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伊能靜看虐童影片 哭到眼睛血管破裂

有女萬事足的伊能靜,在網上看到有人虐嬰,母愛噴發的她,立刻打越洋電話報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6月以47歲高齡,為強國演員秦昊產下女兒「小米粒」,前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虐童影片,母愛噴發的她,跨海打電話報警求助,試圖挽救無辜小生命,她透露為了這件事,不但沒睡、皮膚過敏,甚至還哭到眼睛血管破裂,讓網友感到心疼。

伊能靜6月底為秦昊產下女兒「小米粒」。(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昨寫長文,請求受虐孩童母親好好愛護自己小孩,她分析許多虐童父母不健康的心理,並認為「愛應該是使我們溫暖,愛應該使我們更懂守護,愛應該是讓你們彼此都成為更好的人」,她無奈說:「一對父母要社會動用到法律才能讓你們知道,要對孩子好,真是你們的悲哀」,透露將免費替該受虐孩童的母親聘請律師,希望能為對方及孩童爭取平安。

伊能靜希望受虐孩童的母親能好好愛自己。(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之後則和孩童母親聯絡上,在微博曬出對話截圖,劉女士心懷感恩地說:「謝謝,我真的很慶幸有你!」伊能靜則要對方好好愛自己,她透露看到影片後,哭到眼睛血管破裂,還因沒睡,導致皮膚過敏,她向劉女士說,會信守承諾,看顧這名孩童平安長大,網友紛紛大讚伊能靜「心暖」、「好人有好報」、「米粒媽功德無量!」

伊能靜為了虐童案,哭到眼睛血管破裂。(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