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分手2男星 泰勒絲為前男友們寫的歌準備開錄

泰勒絲(中)被爆已經寫好與凱文哈里斯(右)及湯姆希德斯頓(左)這2名前男友的歌曲,也已經重返錄音室上工。(翻攝自Gossip Co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今天的個人生活過得相當精彩,繼在6月時突然宣告與交往1年半的DJ男友凱文哈里斯爆出分手後,幾乎又「無縫接軌」地戀上憑「邪神洛基」一角走紅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但是這段戀情也僅維持約3個月就宣告玩完,2016年都還沒過完,就已經連續結束2段與當紅男星們的戀情。而泰勒絲過去一向有會為逝去的戀情或者前男友本人「寫歌紀念」的習慣,恢復單身後的她一直還沒有動作,不過現在她被爆似乎已經準備好了,將重返錄音間上工為這2名前男友寫歌。

泰勒絲在今年都還沒過完之時,就已經經歷且結束2段戀情。(翻攝自Random Republika)

據《E!News》報導,音樂圈相關人士透露,泰勒絲最近已經重返錄音室在準備錄製新歌,而她也早已寫好關於凱文哈里斯及湯姆希德斯頓2位前男友的歌曲,引發高度矚目。然而,泰勒絲這2段戀情都算是和平分手,後來也與男方都能以朋友身份好好相處,因此該名相關人士就表示:「泰勒絲已經與工作人員討論過歌詞的部分了,比起『想重新在一起』的概念,這次比較是一種『友好』的感覺」,解釋這次針對這2名前男友的歌曲,並不會出現太多挖苦或嘲諷的歌詞。而先前泰勒絲也被爆出將與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一起合作新歌,相關人士說2人在錄音間相處得非常好,這次將會為歌迷帶來十分不同卻相當洗腦的新作品,引發期待。

泰勒絲(左)將與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右)合作新歌。(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