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有別謝欣穎 夫妻鬧離忍過去

方志友出席親子餐廳開幕記者會。(Money Jump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方志友替夢幻親子餐廳站台,聊起謝欣穎和男友梁士華日前悔婚事件,方志友表示跟謝欣穎不熟,沒合作過,但每當自己和老公楊銘威起爭執時,夫妻倆總會忍過去,談到謝欣穎自曝分手主因「價值觀」,方志友說通常都是楊銘威先讓步。

方志友分享和楊銘威吵最兇的案例,就是兩人曾在工作空檔中擠出時間,安排旅日行程,可是楊銘威卻不小心搞丟她為了去日本玩特地辦的信用卡,她當下氣翻,方志友說:「但其實後來好好講就也覺得還好,夫妻之間還是要互相,情緒來了就忍一下就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