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女萬事足!F奶辣模爽露南半球:誰都得不到我

辛尤里常在網路曬美照。(合成圖,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辣模辛尤里擁有傲人F奶,常在網路上分享性感照的她,曾在機場發生「掉乳頭事件」而爆紅,今天適逢光棍節,她在Instagram放送美照,並自信地說:「要做一個誰都得不到的女人。」

辛尤里在光棍節霸氣宣言獲讚。(翻攝自IG)

辛尤里今天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穿著短版童趣上衣的全身照,只見衣服短到只遮住重點部位,雪白南半球藏不住,而下半身也只穿了水藍色內褲,隱約露出花朵刺青,相當引人遐想;她也很有自信地說:「要做一個誰都得不到的女人。」並問粉絲:「沒液化過的身材還可以吧?」不少人看到後都誇她:「超辣!」「好性感!」「小露剛剛好。」

事實上,辛尤里曾公開表示,自己因無法接受哺乳後胸部下垂,因此做了隆乳手術,才逐漸重新找回自信,雖然是未婚生女,但她並不後悔這個決定,反而感謝現在有女兒的陪伴。

辛尤里的好身材一點都不像生過孩子。(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