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婚事喊卡 周曉涵驚訝「就跟美國大選一樣」

周曉涵(右)得知姊妹淘謝欣穎(左)婚事喊卡,相當錯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欣穎昨天驚傳情變,在臉書公開宣布斷開圈外未婚夫梁士華,小倆口原預定耶誕節要修成正果,卻沒想到婚事急喊卡,7年情路同時中斷分手。姊妹淘周曉涵聽聞此事,第一時就在臉書發文安慰、力挺。

周曉涵因與謝欣穎合作戲劇《我和我的17歲》結識,培養出深厚好感情,得知姊妹淘婚事突然喊卡,第一時間就在臉書PO文表示:「感情的事本來就沒個準,事事難料,就跟美國總統大選一樣。」透露看到謝欣穎的新聞瞬間凍結,感到相當錯愕,不過還是表示:「不論接下來的路,妳決定怎麼走,我都100%支持妳。」最後更心疼地說:「只願妳今晚有個好眠,其他的事情,明天以後再說吧。」句句都充滿的不捨姊妹淘傳情變一事。

周曉涵(右二)因與謝欣穎(左二)合作戲劇,培養出深厚好感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