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辣模認整形7部位 學生照曝光「完全是路人」!

E奶辣模沈琪琪外貌姣好,身材火辣。(翻攝自沈琪琪臉書)E奶辣模沈琪琪外貌姣好,身材火辣。(翻攝自沈琪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歲的E奶辣模沈琪琪外貌姣好,身材火辣,受到不少網友歡迎。近日她上節目時自曝整形,並在粉絲頁PO出學生時期照片,網友大呼「是同一個人嗎」、「完全是路人」!

學生時期舊照曝光。(翻攝自沈琪琪臉書)學生時期舊照曝光。(翻攝自沈琪琪臉書)

沈琪琪近日上節目《國光幫幫忙》時大談整型經驗,她說自己共整了7個部位,總共花費60萬元,沈琪琪坦言隆乳就花了20萬,另外動過雙眼皮、隆鼻、下巴截骨、淚溝、蘋果肌、音波拉提等。

沈琪琪在粉絲頁表示,她整形完一點也不後悔。沈說自己先天沒有漂亮臉蛋、前凸後翹的身材,因此願意靠後天自己的努力找回臉蛋跟身材,認為投資在自己的身上很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