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秘密》進軍百老匯 新版路小雨竟是她

歌手汪小敏。(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獲得紐約百老匯豪華陣容的青睞,即將以音樂劇的形式登場,而眾所矚目的女主角路小雨,現在確定由歌手汪小敏雀屏中選。

汪小敏與知名的百老匯音樂劇導演John Rando合作。(種子提供)

《不能說的秘密》的故事原創者,同時也是音樂劇主要推手的周杰倫,日前百忙之中特別抽空到排練室觀看演員排練,在看完排練後,周杰倫對演員的表現讚不絕口,他表示既要唱歌,又要表演還要跳舞真的很不容易,演員們的表現都非常棒。

此外,音樂劇的女主角汪小敏經過多次試鏡脫穎而出,她第一時間得知獲選為女主角,汪小敏感到不可置信,同時隨之而來的壓力猶如千斤重,她解釋之前從沒有過出演音樂劇的經驗,要在短時間內達到專業要求真是不小的挑戰。

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彩排,周杰倫現身探班。(種子提供)

為了爭取女主角路小雨的角色,汪小敏老早做足準備,她國中就看過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為了此次面試,又重頭把電影仔細再研究透徹,沒想到最讓她晴天霹靂的,竟是試鏡前二天因感冒而住院,面試前幾天甚至有一天是完全發不出聲音的,主要是怕自己表現不好,當天只能頂著不舒服的身體硬撐上台,並且不斷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