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華劇大賞開跑 炎亞綸開炮籲別投他

炎亞綸以《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入圍2016「華劇大賞」最佳男演員獎。(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三立電視舉辦的華劇大賞邁入第五屆,今年共7部入圍,包括8點華劇《大人情歌》、《我的極品男友》、《獨家保鑣》;周五華劇《1989一念間》、《飛魚高校生》;週日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狼王子》。

張立昂以《1989一念間》入圍2016「華劇大賞」最佳男演員獎。(三立提供)

2016「華劇大賞」於今日(10日)中午12點開跑,競爭激烈的最佳男演員獎,今年包括張立昂、謝佳見、炎亞綸、王傳一、張軒睿、林佑威、黃騰浩、Darren等人入圍。

王傳一以《飛魚高校生》入圍2016「華劇大賞」最佳男演員獎。(三立提供)

目前為止炎亞綸與張立昂遙遙領先,不過曾因主持「華劇大賞」而大獲好評的炎亞綸,稍早卻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上寫下:「親愛的大家,『我沒有要出席所以不會有獎項」,請各位不需要幫忙投票,請利用時間好好唸書充實自己,上班上課加油。請支持我不想姑息戲劇血汗加工廠的理念,你的每一票都在殘害產業。」許多支持他的粉絲表示欣賞他的作風,但也為三立一年一度的盛事蒙上陰影。

謝佳見以《獨家保鑣》入圍2016「華劇大賞」最佳男演員獎。(三立提供)

另外,最佳女演員獎部份,《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的曾之喬,及《1989一念間》邵雨薇在票選中,暫時佔暫1、2名,其他入圍的女演員還包括安心亞、洪小鈴、曾之喬、邵雨薇、蔡黃汝、魏蔓、林逸欣、李維維。

炎亞綸以《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入圍2016「華劇大賞」最佳男演員獎,不過他卻在臉書上要大家不要投票。(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今年共設11個獎項,包括最佳催淚獎、最佳接吻獎、最佳潛力新星獎、最佳實力派演員獎、最佳螢幕情侶獎、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最佳華流明星獎、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今年更增加票選最佳年度戲劇歌曲獎、Vidol最佳人氣點擊獎。其中前7個獎項,最終得獎名單由觀眾投票(30%)、媒體團(30%)、專業導演群(40%)評分;而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及觀眾票選最佳年度戲劇歌曲獎,將100%由觀眾票選評分產生。今年新設的Vidol最佳人氣點擊獎,則以Vidol點擊數據最高戲劇獲獎。投票日期自即日起至12月1日中午12點止,頒獎典禮將於12月10日舉辦,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獨家直播。

2016「華劇大賞」今日起開始線上投票。(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