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撇懷孕嬌妻 找這2女宣傳餐廳

阿緯今年7月和女友豆豆結婚,上個月宣布也快當爸爸了。(翻攝自阿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緯」劉峻緯從《模范棒棒堂》出道,10年來待過「棒棒堂」、「Lollipop@F」等團體,今年7月和女友豆豆結婚,上個月開心宣布即將當爸,他經營副業有成,為了替自家餐廳宣傳,今天阿緯把老婆撇在一旁,找來了2位顏值高的女人站台,難道,阿緯不怕老婆抓狂?

今天中午,阿緯在經營的餐廳透過臉書直播,他左右兩邊,各坐了一位女人,一位年紀稍長,另一位則是熟女,不過卻不是老婆豆豆,直播中,阿緯才笑著透露,這2人是他的媽媽和姊姊。

坐在阿緯兩邊的,原來是他的媽媽和姊姊。(翻攝自劉峻緯臉書)

3人並肩而坐開心直播,媽媽、姊姊儼然成了阿緯宣傳餐廳的最佳助選員,最後他還開心說:「地表最強老媽,最正老姐。」然後還補了一句:「最佳兒子。」阿緯讚美媽媽、姊姊之餘,也不忘誇讚自己。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劉峻緯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