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熊黛林當闊太太 穿婚紗與老公甜蜜共舞

熊黛林(左)和老公郭可頌上個月底在香港登記結婚。(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熊黛林上個月27日透過微博PO出和男友郭可頌結婚照,大方宣布婚訊,刻意選在舊愛郭富城生日隔天登記結婚,昨晚她加碼甜曬和郭可頌共舞影音,似在為兩人盛大的婚禮預作準備。

熊黛林(左)昨晚PO出影音和老公郭可頌甜蜜共舞。(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昨晚PO出的影音檔中,她穿著一身美麗婚紗,郭可頌則穿黑色禮服,兩人深情共舞盡顯甜蜜。據調查,熊黛林與郭可頌已經於上個月底在香港註冊結婚,盛大的結婚典禮預計在今年底舉辦。香港媒體直指,因郭可頌是港星郭可盈的親弟弟,身家高達數10億元,熊黛林嫁入郭家後,將穩當讓人稱羨的闊太太。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熊黛林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