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愷威怒斥出軌爆料 揚言追究到底

楊冪(右)與劉愷威結婚以來屢屢被傳婚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結婚2年,育有1女「小糯米」,2人一路走來屢屢被傳婚變,昨劉愷威又被爆出軌《琅琊榜》女星王鷗,他被目擊3天2度在深夜單獨前往王鷗房間密會。劉愷威第一時間透過經紀公司澄清,更發出聲明稿揚言追究到底,全力維護婚姻。

《新浪娛樂》報導,劉愷威所屬嘉行傳媒昨晚寄出存證信函,強調劉愷威與王鷗只是正常友好的工作關係,怒斥《全明星探》編造與散佈謠言,對於中傷報導會採取法律途徑追究到底。

劉愷威所屬經紀公司發聲明揚言提告。(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劉愷威工作室也轉發存證信函,強調:「用惡意的猜測和解說誘導不實輿論侵害藝人權益,這樣的事情我們絕對不會接受,我們一定會採取法律措施追究到底。」而至截稿為止,《全明星探》尚未對外回應。

劉愷威所屬嘉行傳媒微博全文:

針對今日全明星探發佈的旗下藝人劉愷威疑似出軌的相關不實內容,我公司特向網友及各媒體發佈如下公開聲明:

劉愷威先生與同組演員王鷗女士只是正常友好的工作關係,現正在參加電視劇《莽荒紀》的拍攝。自該劇開機之後,劇組主創人員因劇本的細節調整優化而經常在收工後進行劇本溝通是劇組工作的常態。全明星探所發佈的標題及視頻卻刻意誤導網友認為劉愷威先生與王鷗女士出軌,並大肆進行編造與散佈,引發部分社會公眾對劉愷威先生的誤解、侮辱及惡意評論,其行為已嚴重損害了劉愷威先生的名譽。對於部分無良媒體一而再再而三的中傷我公司旗下藝人之事,我們一定會採取法律措施追究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