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比喻! 藍鈞天老婆竟以川普當選鼓勵沒有不可能

川普(右)當選美國總統竟然激勵到藍鈞天(左)。(合成圖,翻攝自藍鈞天臉書、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確定由川普勝出後,世界各地便出現許多民眾叫苦連天,台灣網友更直呼美國人瘋了,竟然選出瘋子當總統。不過,在一片的哀號文中,藝人藍鈞天卻曬出了老婆傳給他的訊息,自曝老婆竟以川普「神鼓勵」他拿金鐘獎!

藍鈞天(右)老婆陳羽柔(左)神鼓勵老公拿金鐘。(翻攝自藍鈞天臉書)

藍鈞天今日在臉書發文稱,下午自己還在川普當選的驚嚇中時,老婆陳羽柔傳了訊息給他,並附上了一張自己和老婆的對話記錄。照片中,藍的老婆先傳了一個憤怒的表情符號給他,而藍則回應自己正在等著拍夜戲,關心老婆在做什麼,沒想到接著老婆便說:「川普當選了...所以我覺得...總有一天你也會拿下金鐘獎的。」最後還直呼「沒有不可能的事」,笑翻一票網友。

藍鈞天與老婆對話記錄。(翻攝自藍鈞天臉書)

網友看到對話紀錄後紛紛回應說「哈哈哈哈哈這算另類的鼓勵嗎」、夫人壞壞好可愛」、「好寶的老婆」,而藍鈞天對此倒是開心表示:「老婆我愛你。」事實上,藍鈞天今年在電視劇《一把青》中飾演空軍副隊長「小邵」邵志堅,表現可圈可點、受到許多觀眾好評,沒想到10月金鐘獎卻沒有入圍,被認為是遺珠之一,不知道這次經過老婆和川普的鼓勵,什麼時候能夠成功把獎抱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