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這些人崩潰了 希拉蕊明星狂粉放話開戰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Instagram貼圖,表示對大選結果的不滿。(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美國大選結果出爐跌破眾人眼鏡,原本聲勢看好的希拉蕊敗給「狂人」川普,不少好萊塢明星都是希拉蕊支持者,大局已定後推特、Instagram上出現不少名人們的激動「悲鳴」。

先前揚言要幫希拉蕊支持者口交的瑪丹娜稍早在Instagram留言:「新的戰火已經燃起,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絕不投降。」

凱蒂佩芮多次為希拉蕊站台造勢活動,是重度支持者,她在推特上不斷留言「革命即將開始」、「我們不會沉默」等字句,顯見相當情緒激動。

女神卡卡日前更將推特ID改成「#VoteHillary(投希拉蕊)」但在知道大勢已去後,留言:「為美國禱告」、「我們支持善良、平等與愛,甚麼都無法阻止我們。」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PO出漫畫哭臉,甚至一度喊出:「這真是美國最丟臉的一晚。」

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向少數族群表示關心,喊話:「你們不孤單!」

受到美國大選結果衝擊,天后瑪丹娜在Instagram上喊話:「不放棄、不投降」。(翻攝自Instagram)女神卡卡更早之前看美國大選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大勢已去,就已經開始發「勉勵文」。(翻攝自Instagram)凱蒂佩芮是希拉蕊重度支持者之一,選舉定局後她推特連發,情緒激動。(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