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艾蜜絲寫真書超性感 美乳呼之欲出

新生代性感啦啦隊女神「Amis L. 艾蜜絲」,推出性感尺度破表的浪漫寫真書《for you》。(尖端出版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性感啦啦隊女神「Amis L. 艾蜜絲」,是中職Lamigo啦啦隊的成員之一,在球場上隨處可見她動感活潑的身影,從小就喜歡跳舞的她,練就了一身好的舞姿,有不少球迷粉絲更是衝著她到現場的,除了在球場,各大展場也能捕捉野生的艾蜜絲。

新生代性感啦啦隊女神「Amis L. 艾蜜絲」,推出性感尺度破表的浪漫寫真書《for you》。(尖端出版提供)

艾蜜絲在臉書上擁有近30萬粉絲,每次直播都吸引上萬網民觀看,最近她與攝影師戴群芳合作,聯手推出性感尺度破表的浪漫寫真書《for you》,戴群芳表示:「這本寫真,還真的是出自私心想要,很想要,非常想要拍攝Amis下誕生的。」為了充分表現異國風情,還特別遠赴泰國與日本沖繩取景,要帶粉絲進入這個天馬行空的獅子座女孩,赤裸裸的幻想世界。

艾蜜絲平時的興趣是烹飪,令人難以想象這個身材火辣、外貌姣好的女孩,夢想居然是嫁給好老公當美麗人妻,在家下廚收服老公的胃。這次為了寫真書,她穿上性感比基尼,傲人的C罩杯呼之欲出,更上空全裸大秀美背,尺度大到媽媽看到照片後當場愣住,沒說半句話就默默轉身離開。

新生代性感啦啦隊女神「Amis L. 艾蜜絲」,推出性感尺度破表的浪漫寫真書《for you》。(尖端出版提供)新生代性感啦啦隊女神「Amis L. 艾蜜絲」,推出性感尺度破表的浪漫寫真書《for you》。(尖端出版提供)新生代性感啦啦隊女神「Amis L. 艾蜜絲」,推出性感尺度破表的浪漫寫真書《for you》。(尖端出版提供)新生代性感啦啦隊女神「Amis L. 艾蜜絲」,推出性感尺度破表的浪漫寫真書《for you》。(尖端出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