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奈狄克有多帥? 來賓解釋到一半尖叫高潮

班奈狄克雖然非典型帥哥,卻受到廣大女粉絲愛戴。(資料照,迪士尼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因為演出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電影《模仿遊戲》而聲名大噪,幽默毒舌又聰明機警的形象、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讓他深受全球女性粉絲喜愛,近日更靠著《奇異博士》一片轟動全球。不過一直有網友認為,班奈狄克的長相一直都不是典型帥哥,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如此受歡迎,日前美國當紅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就製作一集節目,邀請女來賓討論「為什麼班奈狄克這麼性感」,結果女來賓講到一半竟失聲高潮,讓觀眾笑翻。

主持人貝克(右)在節目上拿著B.C.的搞笑照片(螢幕左)跟典型帥哥(螢幕右)比較,女來賓毫不猶豫認為班奈狄克比較帥。(擷取自YouTube)

美國《SNL》日前邀請來賓參加特別節目,探討到底班奈狄克到底有怎樣的魅力,可以讓全球女性為之傾倒,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單元竟然也請來班奈狄克本人,讓班奈狄克當場在節目上非常尷尬。主持人貝克(Beck)一開始就要女來賓回答到底班奈狄克帥在哪,沒想到女來賓竟然講著講著就「高潮」,另一位女來賓更劈頭表示不該用英文形容,應該用「各種叫聲」來形容,讓主持人超傻眼。

女來賓談到班奈狄克的帥度竟講到高潮。(擷取自YouTube)

輪到班奈狄克回答這個問題時,他先尷尬說自己長得像雙髻鯊、蜥蜴人和《冰原歷險記》的喜德,讓主持人拚命吐槽「你真的很像」,沒想到最後他竟霸氣回應「不過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我曾入選全球百大性感男星」,讓主持人聽了超崩潰。

班奈狄克尷尬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受歡迎。(擷取自YouTube)

不過面對主持人各種吐槽,班奈狄克仍然相當有風度,更一直稱讚主持人貝克比他性感、優秀太多,真摯回應讓主持人貝克也被班奈狄克的魅力融化,直接了當表示:「我終於懂你帥在哪了!」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