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亦凡新單曲《July》上線 橫掃全球音樂榜前三

吳亦凡新歌《July》MV今日上線。(翻攝自網路)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吳亦凡26歲生日送給粉絲的新歌禮物《July》MV今日上線,MV中吳亦凡大玩造型變裝,除了他原本的銀白短髮以外還首度嘗試了銀白長髮全往後梳,造型突破秒變跩哥馬份,好雅痞。一向勇於嘗試的吳亦凡,這次在新單曲中當然不能放過突破自己時尚極限的機會。

吳亦凡英文新單曲一在Apple上架,馬上創下全美下載率前50。(翻攝自微博)

全新英文單曲《July》11月4日在全球Apple Music + iTunesi上線就狂洗榜,橫掃全球各音樂榜前3,甚至在美國iTunes下載榜前50名,今日MV上線更得到iTunes、Kkbox、MOOV等主流音樂平台的編輯極力推薦,也得到了首位被Apple Music全球編輯聯袂推薦的華語男歌手。

吳亦凡(中)在新歌MV中首度嘗試銀白中長髮造型。(翻攝自微博)

《July》為一首融合了Hip-Pop、電音舞曲、House、Pop、Rap、Future Bass以及流行音樂,是極為前衛的一首歌曲,歌詞沒有太多的內容,主要是曲風的元素巧妙融合地令人意外,吳亦凡放棄了偶像慣唱的流行歌曲,大玩音樂創作。吳亦凡為新歌《July》擔任音樂製作人,並參與詞曲創作,甚至到MJ當初錄《Bad》的錄音室錄製。許多音樂評論人紛紛表示,吳亦凡的音樂品味已經達到了華語歌手達不到的程度,他對音樂有極高的判斷力,曲風的選擇也表達了這首歌曲主要完成的難度,可是吳亦凡卻做到了,歌曲完整且流暢,並用吳亦凡擅長的Rap全英文呈現。

吳亦凡新歌MV極具未來感。(擷取自YouTube)

吳亦凡曾表示Hip-Pop就是開啟自己音樂啟蒙的一種重要風格,所以自己做音樂的時候也絕對不忘Hip-Pop的根,但卻不失大眾化的形式。他面對音樂的冷酷態度,好像似一隻眼神犀利的傲鷹,對音樂與舞蹈精準的呈現,不多不少、全心全意地想表達自由的靈魂與嘻哈精神,令人著迷。若要介紹五張唱片給下一代,吳亦凡表示他會選Michael Jackson《Bad》、NAS《 illmatic》、Kanye West 《The college dropout 》、Kendrick Lamar《To pimp a butterfly》、Drake 《Views》,因為這五張唱片都是他們那個時代的領導者,在嘻哈音樂上有著很大的影響。

吳亦凡認為《July》的意涵是想要給大家在冬天特別一種火熱的感覺,與美國一群音樂人包括Karl Rubin,大家一起創作、一起討論得到的靈感,大家相處非常合得來,並說每個合作都不是偶然,一定是雙方互相吸引才能得到的緣分,未來也會繼續一起做音樂。

《July》MV:(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