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翔見嫩女友家長 被小13歲媽喊「喜哥好」

700歲旅程文創特映會,左起丁強、上官鳴、王滿嬌、應采靈、唐川、朱陸豪、喜翔。(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今年59歲的喜翔,去年參與學生畢業製作電影,被擔任執導、小36歲的女友Jessy告白而墜入愛河,女生數度在IG上曬恩愛照甜喊「老公」,當時這對「祖孫戀」轟動一時。

今天喜翔出席台視新8點檔《700歲旅程》文創特映會,透露現在兩人穩定交往1年半,目前同居中,是否有意結婚?他表示:「不要害人家成為寡婦,等我走後她再去找年輕的結婚。」

喜翔表示,前不久彼此見過女方家長,形容第一次見面的感覺,他把導演侯孝賢的《刺客聶隱娘》,開玩笑改成自己像是在演出《刺客丈母娘》,他說:「女友爸媽約早上9點半見面,一見面就對我說『喜哥好』,之後就沒有話聊,一坐5個小時。」由於嫩女友的媽媽比喜翔還小13歲,他也表示可以理解家長對女兒的擔心,接下來一月會帶她去美國看妹妹,並且介紹家人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