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情低調沒人知 貝童彤認曾愛上KID野性

前黑澀會貝童彤被爆出是KID的前女友。(記者李承陽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KID昨日在節目《18歲不睡》被逼問舊愛,竟被搭檔愷樂爆出前女友是前黑澀會貝童彤!貝童彤稍早在攝影棚接受訪問,大方認舊愛,喊:「誰沒有前男友啊!」坦承被KID的自然野性迷倒,不過分手太久,現在都是以朋友的身分相處,更大方祝福KID和許維恩。

貝童彤表示當年和KID交往時,KID還是個在台南唸書的大學生,並身兼Circus團員,自己則在台北工作,因距離的關係,兩人僅僅交往3個月就告吹,這段感情連當時貝童彤在黑澀會的姊妹們都不知道,低調到不行,看著這些年KID的努力及成長,貝童彤很替KID開心。

另外貝童彤透露感情進度沒輸舊情人,自己和上班族男友目前正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