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小瓜被質疑用子瑜炒新聞 子瑜媽媽超暖安慰

嘻小瓜(左)被質疑拿子瑜炒作新聞。(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嘻小瓜」謝文傑曾為綜藝《大學生了沒》班底,近日因曾是南韓夯團「TWICE」周子瑜的舞蹈老師而人質疑是炒作新聞,讓他聽聞這樣的傳聞後感到很無奈,而子瑜媽媽在知道這件事後,超暖心安慰且要他不要太在意外界說法,還讓他在自己開設的咖啡廳中簽名,讓他大呼超感動。

嘻小瓜曾教過子瑜舞蹈。(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嘻小瓜曾在綜藝《我愛黑澀會》中和蚊子尬舞過,表現了堅強的舞蹈實力,也曾為《超級接班人》的成員。談到曾教過子瑜舞蹈,他解釋子瑜因位身高的關係被他排在最中間,而他也想讓教過的學生參加比賽,因此讓子瑜被南韓「JYP娛樂」相中成為練習生之一,而他也表示其時還有其他學生被經紀公司相中,卻「有些因為家庭關係所以放棄了」,對於曾教過子瑜被網友質疑炒作新聞,他表是周媽媽超貼心,得知此事後還特別安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