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12年!張學友落魄爭影帝

張學友在《暗色天堂》展現驚人演技。(華映提供)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本屆金馬獎入圍強片《樹大招風》、《三人行》《暗色天堂》即將在《港片大排檔2》中重映,為滿足喜愛各類型港片的影迷們,《港片大排檔2》集合7部好片輪番上陣,有批判刺激《新聞導火線》、惡搞爆笑《江湖悲劇》、人情懷舊的《此情此刻》以及真情溫馨的《大手牽小手》,最後更加碼本屆金馬入圍強片《樹大招風》、《三人行》和《暗色天堂》。

由張學友、林嘉欣主演的《暗色天堂》描述一名牧師意外捲入桃色風波,引發的種種連環效應,張學友從角色最初的意氣風發,到被控告後面對身敗名裂的落寞蕭條,以扎實演技淋漓盡致地呈現,相隔12年二度入圍金馬獎影帝。

《樹大招風》也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影片。(華映提供)

導演杜琪峯今年憑《三人行》第8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作品,他也是最佳導演3次得獎紀錄保持人,本片集結實力派巨星古天樂、鍾漢良、趙薇演出,高潮迭起諜對諜的警匪對峙戲碼,加上帶有實驗性質、十分鐘一鏡到底槍戰場面,同樣使人印象深刻,另外,同樣由他監製的電影《樹大招風》改編自真人真事,藉三大賊王的故事隱喻香港現狀,入圍本屆金馬劇情片、新導演、原著劇本、造型設計、剪輯五項大獎。

《港片大排檔2》將於11月25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