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沛恩澄清非小三 中國前妻:因她導致離婚

謝沛恩(右)被指是破壞伊努薩(左)婚姻的第三者。(合成圖,翻攝自伊努薩Instagram、謝沛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女星謝沛恩昨日爆出戀上大9歲的混血公關伊努薩,男方被起底是上海公關業高層,雖然謝沛恩的母親賴佩霞表示祝福,卻有消息指出謝沛恩無縫接軌人夫,身陷小三疑雲,然而伊努薩的中國前妻Jessica昨天也透過媒體表示:「相信是因為謝沛恩關係導致離婚。」

《蘋果日報》報導,謝沛恩和伊努薩上周六被拍到甜蜜約會,當晚就有讀者向本報爆料,指她造成伊努薩和老婆離婚,儘管伊努薩表示,與前妻斷乾淨之後才與謝沛恩交往,但是伊努薩的中國前妻Jessica確不這麼認為,她表示謝沛恩與伊努薩是在某台灣演員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當晚因為自己太累,沒有跟著丈夫同行:「然後第二天我就看到手機上他跟謝沛恩在flirting(調情)。」之後就開始吵架,雖然中間2人又有好過,但是Jessica仍堅信是因為謝沛恩就導致離婚收場。

Jessica也表示,2人協調離婚的時間點是在10月中旬,而當時謝沛恩早已被民眾直擊與伊努薩同班機香港轉機飛巴黎,2人還親密擁吻,對此,Jessica回應,只想讓女兒長大後知道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但不想讓她爸太難堪。最後她則希望不要再把她和女兒牽扯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