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翻糖爽奪金 夢露蛋糕裸背藏玄機

蔡依林聚精會神打造瑪麗蓮夢露翻糖蛋糕。(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在英國伯明罕舉行的國際翻糖蛋糕競賽中以「瑪麗蓮夢露」作品勇奪Decorative exhibit組金牌,之前她曾獲得銀牌,這次成績更進步,Jolin直呼:「爽!」

這次得獎作品是由Jolin獨力完成,她談到,整整花了8個工作天待在倫敦房子裡細心打造,作品完成,整個人也宛如脫了一層皮。

蔡依林勇奪蛋糕比賽金牌,直呼好爽。(凌時差提供)談到製作「夢露」蛋糕的過程,Jolin說除了要注意「夢露」的眼神,頭髮也修改最多次,笑說造型師真的不好當。不過在為蛋糕主角設計衣服時,她玩得很開心,感覺好像在幫芭比娃娃換衣服。

Jolin的得獎作品也藏玄機,除了蛋糕正面很有看頭,背面還隱藏懸疑故事,「夢露」手上拿著2把槍,底板還充滿鮮血,Jolin說,因為關於夢露的死因眾說紛紜,究竟是遭槍殺還是自殺?可以給評審更多想像空間。

蔡依林設計的夢露蛋糕,背後也藏玄機。(凌時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